30 October 2008

开心,原来很简单

这几个星期,妈咪很少跟我玩。
她总是很迟回。我的晚餐都是外婆和舅舅准备的。
妈咪说:“学校很多报告要赶,时间不够。好累好累!”
看见妈咪这样,我也很伤心。

慢慢的,我越来越不想吃饭。
每晚只知道趴在木门前,眼睛紧随墙上时钟的秒针移动,直到听到“铃铃”的钥匙声,我才赶紧冲去门前,兴奋地摇晃尾巴。

前晚,妈咪回家后,发现我的食物还在盘子里,她一气之下,把我关进厨房。昨天,她注意到我又没吃饭,于是,一整晚都不理我。当我去“敲”她的房门时,她竟把灯熄了。

但是,她不明白的是,我不吃饭,不是因为我耍脾气,而是因为,我想要她多注意我!

今天,妈咪又迟归。可是,她并没有骂我,反而还喂我吃饭。

开心,原来很简单。

0 comments:


Get a playlist!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
 
Design by Amanda @ BloggerBuster